孩子開學好怕中標?補充這樣東西可有效抵抗外來壞入侵!



『孩子開學了,在學校被傳染怎麼辦?!』

孩子開學家長通常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孩子去上學,可以有短暫的放風時間
憂的是孩子去上學,三不五時會被傳染小毛病….
教室這種密閉空間真的很可怕
一個孩子燒燒,隔天不免三五個都要請假了
加上最近可是非常時期,光靠口罩、勤洗手我還是不放心

所以從事情發生開始,除了持續關注新聞


配合政府措施,做好外在防護之外

我也同時開始尋找可以加強孩子自身免疫力的方法
除了基本作息正常、多運動、飲食均衡外
也有在醫療院所上班的朋友推薦我給孩子吃

養養健康-乳鐵多益EX6
他裡面有媽媽界最火的兩種提升抵抗力的成分
一個是立體防禦乳鐵蛋白、一個是乳酸菌
常煩惱到底要買那種給弟弟吃,現在兩種都可以一次吃到了!

做媽的當然不會這麼隨意的挑產品
成分方面我可是看得很仔細的!

首先,它的乳鐵蛋白不是一般的乳鐵蛋白或初乳蛋白
是有紐西蘭國家投資研發的『立體防禦乳鐵蛋白』
他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可以攻擊外來壞東西
比起傳統成可以做到更全面(下圖有說明)

初乳蛋白只能提升自體防護力
普通乳鐵蛋白除了提升防護、還可以防禦外來入侵
立體防禦乳鐵蛋白除了防護、防禦,還可以主動攻擊外來入侵

而且它必須用專利萃取技術
10公升的牛乳中,只能萃取1公克的立體防禦乳鐵蛋白
是很珍貴又難得的成分

現在環境這麼險峻,不只外在防疫、給孩子的抵抗力也要超前佈署
所以一聽到可以不只被動防禦、還可以主動攻擊,我眼睛都亮了!

除了立體防禦乳鐵蛋白外,乳鐵多益EX6還添加了

是一種媽媽自然生產時會帶給寶寶的天然乳酸菌
許多研究指出自然產的孩子抵抗力較佳,就是因為缺少這些菌類
但隨年齡增長,捲曲乳桿菌會逐年減少
給孩子補充捲曲乳桿菌,可以再延續母體的保護力!

當然很多媽媽可能會跟我當初一樣
猶豫要買乳鐵蛋白的奶粉、還是錠狀?
這邊跟大家分享我做的功課
乳鐵蛋白不耐熱!!
聽到這邊其實很清楚了吧?
其實生乳中原本有很多乳鐵蛋白
但也同時有很多細菌,所以市面上的鮮乳(尤其台灣)
都需要高溫殺菌,所以乳鐵蛋白都所剩無幾了

至於泡奶粉總不能用冷水吧?
熱水一沖還剩多少有效成分就可想而知了


乳鐵多益EX6是小粒錠狀
可以嚼食,吃起來酸甜有奶香
加上外表也是動物造型,孩子都很喜愛

每天都會主動提醒『媽媽~我今天還沒吃熊熊糖~
不用三催四請,真的很省事!
小包裝鋁袋除了可以抗光、防潮
帶出門也很小巧方便不占空間(媽媽平常行李很多節省空間很重要!)
從開學前我每天都給妹妹吃三顆(建議食用量)
到目前為妹妹在幼稚園都沒有中標
聽說班上已經有孩子開始「酷酷嫂」要請假了….
希望妹妹能繼續維持下去!

詳細的產品資訊、食用Q&A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折扣資訊,都附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可以用好免疫度過這段非常時期喔!



留言

  1. 陳靜芳23 3月, 2020

    想請問一下小孩多大可以開始吃呢?
    最近身邊很多人在[酷酷掃],小孩子又戴不住口罩
    好擔心之後要送去幼稚園上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如果是1~3歲我們會建議磨成粉之後加入牛奶中配合食用,4歲以上可以直接咀嚼食用
      當然基本的防護措施還是要有喔!
      這邊貼上官方的網址乳鐵多益EX6更多細節可以上去看看喔~

      刪除
  2. 王佩蓉23 3月, 2020

    謝謝分享!!看完才知道原來乳鐵蛋白不耐熱
    想請問每天大概要吃多少量呢?還有怎麼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很高興分享內容對您有幫助
      建議每天2~3錠於飯後食用 增強免疫力!
      購買方式這邊貼上商城的網址給您 VIP官方商城裡面有諸多優惠方案可以選擇適合您的喔~

      刪除
  3. 張佩冰23 3月, 2020

    想知道產品有相關認證嗎?
    畢竟是要給小孩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有的喔
      乳鐵蛋白是來自紐西蘭國家級生技研發的
      捲曲乳桿菌是日本許可的專利喔
      這邊貼上官方說明裡面可以看到更多詳細內容如果還有疑問也可以透過內附電話做詢問喔

      刪除